茗楠

【毛骗】cp不完全汇总

内含10组cp,浅谈感受,占tag致歉


       「庄宝」

  是智性恋天花板

  是暗戳戳的相互较劲,是眼神里的暗流涌动

  是跷跷板原理

  是你来我往的棋局

  

  是偶然的相遇,突然的离别

  是君子之交淡如水,何况天涯不同路

  

  「双宁」

  是依偎与关爱

  是火车上的零食与深夜的电话

  是“赵宁可能是我唯一的情感依靠了”

  是漫长的思念

  是冬冬梦里的西装与婚纱

  是在离家火车上重逢你温柔而灿烂的笑容

  

  「邢影不黎」

  是吵架,是斗法,是相爱相杀

  是情敌,是搭档,是配合默契

  

  「冬甜」(副导组bushi)

  是深夜一起喝的闷酒

  是姚书桐楼下给你披上的外套和温暖的火光

  是你使劲摇晃的恶作剧可乐

  是我掌心里藏着的三朵玫瑰

  是在河堤上你落下的眼泪

  是我们的婚礼与公司

  

  「伟宁」

  是被水缸划破的伤口

  是日常的关心与给你煮的鲫鱼汤

  是在河边收回覆水的夕阳

  是你留给我的一封信

  是溶解在弦窗夕阳余晖中解不开的心结

  

  「宝娴」

  是初次见面你给我的糖

  是你温柔善良与伶俐通透

  是那天湖面上浮过的晚风

  是电影院里我没伸出的手

  是银行卡里悄悄还我的钱

  是短暂的对视却不忍相认

  

  是假装成警察物业的怪人

  是我留下的十个彩色闹钟

  是成都的蒙蒙细雨的你的手臂

  是匿名支付的治疗费用

  是你从我的世界中消失和决绝的背影

  是你带给了我光明,我却没有见过你的样貌

  

  是“我不是个好人”

  “但是至少你也不是个坏人”

  

  「庄琅」

  是一次次的突然出现与讨价还价

  是日常的互怼与相爱相杀

  是调皮开朗与无微不至的关心

  是“我说的就是我们啊”

  是我交给你的雍和

  是“我记得你喜欢吃这个”

  

  「宝宁」(赵宁)

  是我们的赌局

  是给你的一枚硬币

  是你离开后在街头无助的哭泣

  

  「宝宁」(安宁)

  是我的莽撞和你的小心

  是你的诚恳的规劝与无私的帮助

  是一次深夜谈心

  

  「庄宁」

  是一样的细致与观察力同样的求稳与大局观

  是投票时一次次相同的意见

  是钱袋里的稻草人

  是安宁才是你们的核心

  是你放在钱袋里的稻草人和给何照依的雍和

        

        「庄冬」

  父子组


  「庄甜」

  父女组


评论(7)

热度(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